客户端

工作中系工程师,工作外系魔术师(v3.0)

所在版块: 『益女专区』 2013-12-09 21:58   [复制链接] 查看: 17072|回复: 189
寻爱启事
性别要求:
年龄范围: 不限
身高范围: 160~165
体重范围: 不限
星座要求: 不限
婚姻要求: 单身
学历要求: 本科
收入范围: 不限
所在地要求: 最好广州啦
籍贯要求:
其他要求: 身高160以上,不会特别妖娆多情,没有很多很俏皮的话,没有很多男朋友,看起来有些普通、朴实,但是会懂得默默地对我好,真诚地关心我,为我付出,同时也很简单,会因为我的爱而感觉到幸福、快乐,而且珍惜我的付出。
我的信息: +++++++ 以下为我的个人信息 +++++++
姓名: iori君神
照片: -
性别:
年龄: -
身高: 176
体重: -
星座: 双子座
婚姻状况:
学历: 本科
爱好: 电影 聊天 网络 旅游 赚钱 
地址:
QQ: 52702762
邮箱:
电话: 加后话你知
所在地: 广州人
籍贯: 广州仔
详细描述: 首先解释下v3.0,因为已更新资料,所以删帖重发。(请有男朋友的女生不要加,我不是你无聊时候的消遣)我知道lq有好多好好朋友,所以想借这个平台来交交女朋友哦。

本人最大优点就系5烟5酒5赌5花心啦,如果你5信,可以约出来验货噶。

识煮几味甜品,你想吃边种,我可以学住来整比你吃噶,前提系,你都要医好我既胃啊,咔咔。

身高178,体重75。算系标准吧。

理学院数学系出身,所以有时候霖也会陷入一个空想状态,希望你拔我出来,我每天会自我独处一段时间,用来反省,哩段时间不要打搅我。

缺点系有时候比较沉默,因为我霖紧事情去了。55555555555555,改进中。

爱好动漫,喜欢one piece 火影 hunterXhunter

最喜欢紧系男儿当入樽啦,睇我头像就知。



再次做个分界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系个业余魔术师,有几业余咧,基本上都系教你解密,哈哈,不过都试过系人面前以假乱真,同你出来,绝对5会闷亲你拉。

我每日会拉哑铃,坚持健身,因为想比自己一个坚持,所以身材不算突兀,仲识跆拳道,可以保护到你。爱好健身,每日起码300下仰卧起坐(已经是强迫了,不做对不住自己)。

系市二宫表演过舞台剧,果次很心虚,罗左个优秀奖,演一个小丑角,有些许幽默细胞。所以自己都算几大胆。



会读下书,最近读紧心理学方面同名人传记类的,收益不少。

系啦,我可以教你玩魔方,最高纪录,5分钟成功复原3阶,3小时复原5阶,达人们5好笑我啊~~~



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失爱,敌不过“不合适”,敌不过“新欢”,更敌不过“寂寞难耐”,最近上夜班归来,总会体会到“越长大,越孤单”的滋味。
其实我对另一半要求好简单,对我好,对我屋k人好,更多包容理解,让“不合适”“新欢”“寂寞难耐”去死把。推荐大家一首歌。

キミの隣りで...(絶体絶命都市3 ─壊れゆく街と彼女の歌─)
有心的朋友可以搜中文歌词,那是我对爱情的一个希冀。


好啦,以上系我既业余生活介绍。


我系可爱的分界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非业余生活的我,系在广州某国企做工程师,无线专业方向,月收入15K,相当于公务员级别,只是比较稳定~~~~

在广州自有三套住房,结婚后入手马六。因为我想我地日后既日子轻轻松松。

读书阵时热衷志愿者活动,累计服务时数已经超500个钟,出来工作后系公司都会参加志愿者活动,另外,有少少低碳强迫症,多用一张纸就纠结,喜欢暴走。希望你都支持我~~~




分界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以加我微信929771881或者qq52702762(微信有个人健身成果相),亦可以加我微薄,加既时候暗示lq啦,因为我会加反你互动,这是我对你耐心睇完哩篇也,我表达的一少少诚意。而且我相信,从一个人所写既也,或多或少可以睇出哩个人的个性。

系啦,因为我工作日公司限制外网,晚上一般在公司加班,只能上微薄微信,所以更多时间只能够系微博同大家互动。加q既f可能要耐心等等哦。




讲下我对女仔既要求啦,身高160以上,不会特别妖娆多情,没有很多很俏皮的话,没有很多男朋友,看起来有些普通、朴实,但是会懂得默默地对我好,真诚地关心我,为我付出,同时也很简单,会因为我的爱而感觉到幸福、快乐,而且珍惜我的付出。因为,我只希望简简单单。


后面,做个小总结啦!

甘愿做小弟的管家婆既话,联系我啦~~~
本帖最后由 makiyo2008 于 2013-12-9 22:47 编辑
! P( f6 H$ R* I' B6 t2 h9 D+ o& T, E& Q2 i3 W4 {. _( Z5 k" Q4 b3 A' Q
本人图片% ]4 `  V7 h- P' H
mmexport1353142262791_美容000.jpg : N( R3 I& \( F1 _( S

& f' a( c5 n9 I. E5 N' y6 ^  J+ o6 u# \- t4 b
本人做节目既相/ J* a" i- r( b
QQ截图20131121213019.jpg * K7 b! f& }. `( i! {/ C$ S4 x% F% I

' t) X9 n+ k% J7 B本人微信二维码5 M9 }' p# J7 w& u9 _: z5 E
mmqrcode1386596355509.png
, S4 X, l: F; c% e8 o, E0 |: d1 J0 U) o7 g) u8 b9 E+ r
可以加我微信929771881或者qq52702762(微信有个人健身成果相),亦可以点击签名档加我微薄。本人最近研究心理学,准备考执业资格,亦可帮大家解决情感心理学问题,咔咔,大家f来噶嘛。# L" n- D& w0 k# Y
0 z& L! n- _  @% J
简单介绍自己:做工程师,无线专业方向,周末法定休,月收入15K,已购房产,相当于公务员级别,只是比较稳定~~~~
, x. C1 @# j6 [; v- A4 m% X4 L
/ \) l6 {# k* w/ T不过朋友评价为“闷骚型”男,平时比较静静静,哈哈。请各位留言简单介绍下自己啊,反正认识多些朋友都不错的说。
_魔图.jpg

Iris_lowpt

发表于 2013-12-9 22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min30930

发表于 2013-12-9 22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min30930

发表于 2013-12-9 22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君神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9 22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迷惘中

发表于 2013-12-9 22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qiuhong197

发表于 2013-12-9 22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hunshaji

发表于 2013-12-9 22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Mandy_ve

发表于 2013-12-9 23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Mandy_ve

发表于 2013-12-9 23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LoveQ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描二维码下载APP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一些事一些情官方社区 ( 粤ICP备09008895号 )

GMT+8, 2019-3-27 11:06 , Processed in 0.082033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